Sunday, July 26, 2009

搞清楚了吗?


'朋友'




我只能说..
我并没有不相信..





当天向我解释了..
一开始..
我有点不相信..
可是..
换个立场..
如果是你..
在当时你会想到要相信吗?



过后..
我选择相信了..
只是我没有钱回那封信息..
就因为那封没有回的信息..
我被冤枉了..







你们又是从哪个嘴巴听到我说我不相信?? 算了..
我也不想知道了..
只想跟你们说..




我们的事情解决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于要散的事..
嗯...
我没意见..
说是它把我们拉近..

也没错啦..



可是..

也是它..

把我们的感情搞到这样..

如果我们需要这个名誉来维持感情的话..

这根本都不叫朋友...

叫'勉强'..
如果要维持..
什么还要在背后讲不好听的话呢??



难道..
这也叫朋友??
朋友是这样的吗?
现在才伤心..




为什么之前不要好好珍惜呢??
不管什么事情发生..

我都不会反对的..






加油吧!!



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