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失望..






没想到..
为什么会酱??
为么你会拒绝..
你拒绝的方式好怪哦..






唉~
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不肯帮我..
只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罢了..






算了..
我觉得你是怕丢脸吧..
真的好失望噢..
我之前也帮了你很多勒..
我还是自己找吧..
不需要你的帮忙了..







*不要生气好吗?






的确是有人发现到了..
就算我知道..
我也不想多说..
因为是你的自由..
我是不可能控制的到你的..







轮胎....
真的那么好利用吗??
请不要再给我这种感觉好吗??
冷静对待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