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is it?

[what should i do??]



到底..
什么叫公平对待??
根本都没有吧..
感觉上很像越来越陌生了..
让...自己去发觉吧..





对你残忍..
并不是我本性..
可能..
会因这样..
我会改变..





想对你好..
应该不需要了..







不想了..
不问了..
不管了..








妈妈放假了..
好好玩哦..
很开心..







希望我们还可以去多几次..
很想一直这样..







我只能永远读着对白..
读者我给你的伤害..
我原谅不了我..
就请你当作我已不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