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放假去!

[tired..]





哈哈..
拜五..
就是拜五了..
我呢..
要去云顶了..
哈哈..





可是..
有点显掉..
因为不知道去那做么..
哈哈..
希望能开开心心的..
忘掉所有的烦恼..





大家祝我一路顺风哦..






今天去了健身房..
超累的..
幸亏赶得急去学校..
不好意思咯朋友..
尤其是矮仔妹..
留你一个去红心营..
还有我的队友们..
你们要加油咯..
别累坏了..
希望你们不要怪我咯..







我也要去练习了..
唉~







今天突然知道了一个..
很不好的消息..
就是科学老师....
明年就不在了耶...
我的反应是...
'蛤???真的吗???'
老师不走可以吗??
为爱牺牲了我们...
老师一定要想我们勒~~
我会想你的..^^




on 20th of nov..
will b pn nurazimah last day in convent!!..
tcher..i miss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