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happy father's day!♥



我竟然
今天早上才发现到
今天师父亲节耶
很烂勒我
要死咯






有时候
这个人

很暴躁
很无理取闹
很烦
很小气
很啰嗦
很吹牛





可是

终究
是我
最爱的爸爸
今天
是父亲节
你不孝的女儿
竟然忘了这一天
该打!






今天
你带我去玩
高尔夫球
好好玩哦
还是我第一次
真正去到那里打
你还教我打耶
哈哈哈
有时候
还打不到的勒







谢谢你
抚养我
到我那么大了
十七年了
觉得你好辛苦哦
赚钱养家







爸爸
我爱你







我希望
你能够健健康康
的过着生活


只因为你
我心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