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振作起来.





我很担心
我很害怕
心在颤抖
你不会知道我心里有多难受
因为我再也不会表现出来
我很坚强我知道我可以


我希望我祈祷的都会实现
全部我不在乎
我还没允许你离开
你也不准离开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
你疼过我
我也会疼你的
用我的精神来支持你
来陪你渡过难关
你不会孤单寂寞
因为我会出现


我希望你不要往坏的方面想
那就是你失败的第一步
我会把你的坏想法变成好的


请你振作
因为我振作起来了


we stuck where we are just for awh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