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take care.













原来一起出去是那么好玩的
一起八一起聊一起疯


有时候
有些东西我没资格
不应该想的
自己想得太完美
根本都不完美
我不喜欢你牵连在内
其实我不应该存在


很快的
明天是我最后一天在家
好不想回去
好想一直放假
放到够为止
人都是不知足不能怪
你有了好的东西就会要更好的


我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到底心里想什么
不要对我那么好
我不接受


Addicted to the love you gave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