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我就是这样.







水瓶最擅长的是难为自己。
不想对方难过,好让自己难过
总是认为自己有超乎寻常的承受力,
把自己想得太坚强,而把别人想得太脆弱。
对方提的任何过分的要求,
水瓶座统统照单全收、精心尽力,绝对不会有半个不字。
他们不知道
到最后受伤的其实是自己,只是不知道如何去表现。




我时常会想。
我能不能不要那么唠叨,
让自己跟他人都轻松一点?
我能不能不要那么敏感,

神经大条一点不好么?
我能不能不要患得患失,

在一起一天就爱一天,
索性不去考虑遥未来?我能不能不要想太多,
不把你当成世界的中心。
活得洒脱一些多好呢?
可我做不到。



因为我是水瓶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