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can i??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伤害..
我想和你骑单车..
我想和你看棒球..
像这样的生活我爱你你爱我..











coz you're my evrythg...
就一个原因..
让我勇敢面对这个世界..
想给你evrythg..
不管有多少个明天..
永远从此刻开始算起..
你的爱是我的everything..










请告诉他..
我不爱他..
笑着难过自我惩罚..
想终止这一切挣扎..
狠了心说真心慌话..


别告诉他..
我还想他..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
就让沉默代替所有回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