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公平?






这还叫公平的话..
我就不是人了吧..

是人都懂酱是不公平咯..








你们都不懂有没有把我当人看待..
如果不想对我好就跟我说一声啊..








不用弄到那么辛苦的..
我只想要你们公平对待..
不要因为是他..
就对他那么好..








昨天跟两个人出去..
哈哈..
我们很像很故意酱..
一直拿纸来写..
叫了又叫..
弄到那个人都不爽了咯..
哈哈..









丽云小姐,
你就别生气咯..
下次我陪你出去咯..
可是..
得先早早预定一个时间咯..
我怕我太忙了..
我带你去看戏咯..
哈哈..
不好意思勒..













the love from me to you..
can be describe in words that doesn't exist in the wor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