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练习!我来啦 ♥





哎哟喂呀
我痛苦的日子
又来了
又要练习倒像傻子酱了
连续勒
至到六月勒







一个月
好难过
我怕
真得很怕
你说我做得到
可是
我却一直没信心
想读书 但很累









喜欢练习
也很累
有时候觉得
我不想读了
我想放弃
今天
听到了你的一句话
如果你放弃,你就是输家。
我会乖
我会读书








去到那里
我还得跟一般不认识的
一起上课
我好像变那里的学生了
我不要
可是
那就是我可以读书的方法了
很多人对我说
加油
谢谢你们


















可是
我教练
有点不爽的意思
好惨哦
你用不同的语气
叫我走
我很难做决定
为了自己
我还是决定去了
有时候
我们必须为自己想
人要有时候自私
比较好










我很想每天在学校
又跟你们一起
大高高的日子
我很想要
跟你们一起
看步操得日子
想跟你们一起过
开开心心的日子









可是
这一次
我得去练习咯
你们考试
记得加油哦
考好好的
我也会尽我权利的












礼拜
我走了。










我现在是
不会飞的超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