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tiring.♥











我终于到家了
去了大概一个月

很累
很好玩
很刺激







全部都有啦
好想念这里
从以前到现在
还是有一样的感觉







我回来
并不能享受
反而要考试
什么世界啊
不要考试不可以咩









怎样都好
我是应该尽力对吧
我需要你们的支持







有时候
让我想起你
有时候
觉得是好事
有时候
觉得我疯了
好奇怪哦







明天
要走了哦
朋友们
不要忘了我哦
我好想你们







不是每个高高在上的
都不需要朋友来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