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中学再见.♥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有千万个舍不得
可是岁月不留人
我们还是得毕业


那些小的
也慢慢的生上来了


以前
超期戴毕业的
那时候的我
对这件学校
一点感觉也没有


在这五年
遇见了许多不可思议的朋友
尤其是FMGT啦
有些不是了的
如果后悔就得怪自己咯


开始想念现在的生活
不知道还会不会见到
我这一群好朋友呢






再见了中学老师
中学朋友
我将往我的未来前进
大家一起加油咯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话一辈子
一生情一杯酒


12.11.2010
我毕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