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SPM.♥







多两天
战争要开始了
我就真的要跟
这可恶的恶魔
奋斗到最后一天


就是因为它
我的假期
也变得少些了
有点大过份哦


要加油咯


考完试,
我要玩得痛快
现在痛苦一点没关系
我可以的


我的朋友们
你们也要为自己的前途
拼到底哦
我将会在同一间学校
一起打败这个恶魔


拼命在催眠自己
它 会很快过去的
我的日子会很好的




再次地说
加油  加油 加油!




我会坚持到底
if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