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加油.♥







开始忙碌的生活了
要接受老天赐给我们的全部
生活才算开始


我希望可以赚多多钱
希望那份工可以成功
明天又要去兜风了
该读书的
快努力去吧
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如果遇到了困难
那只是老天给于我们的考验
要努力撑过去
接下来的日子会好过些


我喜欢 KSL
我喜欢逛大大的超级市场
就算没有买东西都很爽
如果有买 更好 哈


逛街最好逛鞋店
因为有的坐 哈
我很烂我懂


新还是吉好?
可是我真的决定了
只是看有没有人要帮我而已
唉 我的未来
永远不轮到我来决定 =[


有时候
你真的让我觉得
你是双面人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