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妈, 我爱你.♥










又到了你的生日
很谢谢你
为我做了很多事
为我牺牲了很多
我太爱你了


今年
很多人帮你庆祝吧
你应该很开心哦
那么辛苦的工作
我心疼了


打算买礼物给你
哈哈
是惊喜


去吃了很贵的早餐
也吃了寿司王
超好吃的
去the garden 和 MV 逛街
有爽到
因为我喜欢大大的超级市场
很像逛不完的感觉


最后
还是一句生日快乐
很喜欢看到你的笑容


人活着本来就必须接受

我们无法参与或控制的因缘.

1 comment:

  1. 说真的我今天才看到你的部落格。。。
    哈哈。。。悲哀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