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会学着看开.







今天
我的亲爱的女朋友
李嘉欣的生日哦!


很快的
你也老了 哈
读书和运动都要加油
不要忘记我懂吗
生日快乐!


上天会帮我吗
最近都会很累
我需要睡眠
我需要拥抱


我也是人


你渐渐的在我的生活里
消失
请你不要
失去了一个就会得到另外一个吗


为什么
我会想念呢
可能习惯了吧
你加油啊
我等你的好消息!


我只要你的关心就足够了.

1 comment:

  1. 世界就是这样~
    每当你得到一个~却得狠心抛弃另一个~
    也由不得你说要抛弃那个就已经被抛弃~
    至少你得到一个失去一个~
    好过我失去很多不曾得到~
    这次就当作一个大教训~
    凤凤~快快振作起来~时间不留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