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don't drive to drink!





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很久了
开始还蛮紧张的
过后就没事了
哇~
轻松好多了
下次我要去哪里
都可以自己驾车了
不用再麻烦别人载我了 
可是问题出在我没有车 哈


在考车的时候
一开始就很多人不及格
瓦老 是有怕到咯
怕像他们一样
到我的时候
已过了山上的趴车
就觉得轻松很多了
其它的还没有那么怕勒


结果都通过了!!
我要做个安全驾驶的人
会让你们在旅途上都很放心 =]


你要多加油
不要紧张
失败乃成功之母
坚强点 


请不要小看 P 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