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我恨你.♥








很让我恨你
让我恨到
没有自言可以形容
我 对 你
完全不能容忍






















我不会
把我的伤心
全都表现出来
因为
我不会让你看到我最弱的一面
对你
我更要坚强
我更要证明给你看
你有错在先


















我不管你是谁
尊重根本都不能服用在你身上
根本不能!






















我真的希望
有自己的家人
感受得到
我的痛处
因为
我这颗心
痛得不得了




















你 法克
却一点感觉也没有
还是人吗






我讨厌你这种男人!
















虽然有你的这些不像人的举动
可是今天的我
过得可开心了
你的伤害
干涉不了我的欢喜
永远干涉不了


















我爱你
那就免了吧












谢谢你们
我很开心有你们
我爱你就给你们
我很开心有你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