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快要了.♥






快要到了
有兴奋到








不是故意
请你原谅
就怪我太坏吧
连你都不放过








我只是想关心
也许
我的关心方式
不再适合你
也许你
不再像以前的你
那么需要这些


















我只能
默默守护








如果用着这样的方式
你会觉得舒服点吗
























我真的想好好
疼一个人
可是
就你改变了我




对谁都好








我是真心的
希望你明白
为什么

我就是喜欢爬地你


永远改不了。


















我会努力
逗你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