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最后.♥






只剩最后一科了
其实有点怕
也想快快考完它
怎么那张那么难过呢








我恨死你
超级恨
你不是恨不得要我去死吗??!!



我恨你











你要加油
考试了咯





我要快快放假












我很想念
以前的日子
为什么以前都可以那么的好
现在
好像真的要世界末日似的
很多人快离开了
我们将要从新开始生活
























我想念你的微笑
那瞬间
就温暖了我的心




婆婆
我突然好想你
为什么你那么快离开我
我想要在有被受保护的感觉
摸着你粗糙的手
看得出你很辛苦的为孩子打拼
我很尊重你
如果你还在世
我愿意为你做牛做马
都不吭声
















我最疼的人
我最爱的人
依然是你












为什么
那么巧
你要回去了
不要回好吗






















你在我生命中
扮演了一个最重要的角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