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能不能给我多一点时间.♥







紧张的感觉
还是第一次那么强烈
怕失败
别人都劝说
失败乃成功之母
我要成功
必须通过失败吗




为什么
有些人就是不会有这一天呢
我想像你们一样的成功
到底是谁在阻挡着我
我必须用闯的
才能通过




有些东西
我觉得很难得来
可是我就是要得到
譬如
友情 爱情 亲情
友情很容易得来
可是也很难维持
很多人读觉得友情不必爱情重要
爱情
没有永久 只有限制
只要爱一消失 全部就毁了




亲情
则使我觉得会永久的
只要她是你妈妈
永远都会是
没人能改变






我很珍惜
你陪伴我的时间
只默默希望
你可以留在我身边久一点






我通过了考试
再也不要有那种感觉了








我希望我能在地图看到你
这样我就不怕失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