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十月了.♥













好快哦
多几个月
就要毕业了
就要考试了


不懂现在到底是什么心情
今天走进走出 也完了
真的过得好快
有时候觉得
快快过很好
有时候
真的想要时间为我而停留
没想到
时间就是那么残忍
不会为谁停留下来


疼你
不曾后悔
只要能看到你
心情都好起来了
就算表面上并没有表现出来
爱你的决定
也是永生没人能取代
永远都会这样




假惺惺
不是我要的
请不要装
也许你不装
我会很感激




很难掩饰我对你的感觉
我就是爱你












我开始想念学校了
有依依不舍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