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难忘.♥









颁奖典礼
虽然很简单
可是对我来说
意义很深


也是我一生里
踏上那台
最后一次


撇开老师送我的礼物


虽然简简单单的两本书
对我来说虽然是没有用
可是
很有纪念价值
我会记得你 老师


我所获得的荣誉
连我自己也没想想到
竟然念了三分钟
谢谢很多人


我的家人
幸好你们让我
能在运动的世界
发挥和找到我的理想
我不后悔
我却很珍惜我可以比的每一个比赛
当每个比赛都很重要




我的老师们
在学校
给我的鼓励和支持
是很少人能得到的
辛苦的你们
必须很有耐性的教导我
这是我无法忘记的




我的朋友们
你们在我的生活当中
添了许多色彩
很多时候我都没办法和你们一起玩乐
很多时候我很多东西都不知道
你们 却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
来指教我一些我不会的




教练们
你们是我运动界的指挥人
你们让我找到我要朝的方向
也给了我最好的教导
也给了我机会
栽培了我




没有你们
今天的我
不会站在台上
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我心领了


我很感谢你们


也感谢在我生活中
出现过的人
发生过的曲折




因为有你们 


 我成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