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兔年快乐.♥














一回到家
感觉超不一样
可是我还有一天!
明天又要去新了


我有莫名的想念
想念上学 哈
不知道为什么
我希望在读书的孩子们
读好书吧 要加油


谢谢你
让我安心
我就喜欢


我今年一直忘记东西
我怕有一天
我把每个人都忘了
请不要酱对我
连牙刷都可以忘记带回
真是傻


很喜欢家里有个小孩
很想照顾他的感觉
很可爱
皮肤好嫩
Benben 你很可爱
amanda你当姐姐了哦
要照顾好弟弟


我想到处去玩了
不想呆在家
有谁愿意陪我


我害怕你的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