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音乐离不开.♥





最近很喜欢听歌
不管是听什么歌
在歌词里会想到很多东西
还是喜欢周杰伦


我想看他的演唱会
唉 没得去
有点伤心
下个目标在七月


很想飞上天空
从上面欣赏这世界
我想念你
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你
也再也看不到你了
只有在我脑海中的回忆
能让我看见你


当一个人已经拒绝了
那不就是结局吗
为什么还那么坚持
我喜欢有人娱乐我
因为我现在快要踏进孤独世界
现在就在享受有真正朋友的感觉
有你们我很有安全感


好想再代表学校比赛
因为现在的路
越来越难走
我要有人支持
你会吗
请不要离开我
默默支持我 我也会开心
请让我感受到


我不看别人一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