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please don't worry.♥






我喜欢忙忙碌碌的生活
不用想明天该做什么好
很爽
这几天一直出去
出到妈妈开始讲 哈
想陪家人
因为过后就快要离开了


昨天跟一个以前每次叫她 oren
的小姐出去
真的是够厉害讲话
有你在不管有几个人都不会显咯
应该是很久没见了
要讲的话也比较多咯


今天早上去老师的欢送会
下午跟那帮蛇约会 哈
不错咯
很突然的一个约会
找不到东西做就买一杯水
五个人分 哈
感情好到酱咩
累到可以的咯


明天开始庆祝!
很好 就算是少人
我不介意
没礼物不用紧
人到就好 =]
可是涂小姐你就例外
你必须送我礼物 哈
我也要玫瑰花勒


最近会很累
可是我喜欢有朋友一起玩的感觉
谢谢你们


我期待近来的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