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拜拜.







明天早上
又要屁股痛了咯
自己在想
如果我离开了
不知谁会想念我
可能没有那么值得吧


不用紧
我的朋友们都在忙
祝你们一路顺风
考试和读书的都加油


把加油都给了别人
谁替我加油呢?
我也不懂
电话没响代表什么
没人牵挂?
没有朋友?
一直安慰自己
就算没有了朋友
还能交心朋友
所以告诉自己没事


有时候
想念是不能表示的
只能行动


你在这世界很幸福
只是你没睁大你的眼睛看
这幸福的世界
你身边的挫折
都是一些小事
只要看开点就会没事


再见咯 =]


Love for who I am, but not who I w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