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Home.







终于回到家了
昨天很累
根本都没有想要更新的意思
真觉得这一次的比赛
真的打得很过瘾
一直在追分数
早餐吃一片饼干
都可以达到我要的要求
不懂那些力气哪里来
意志力很强吧


队友们
我们都很尽力了
很想念你们
好想再一起玩在一块
每天晚上都熬夜讲话
生活不错自由


还好我拜一不用读书
不然我肯定睡过头的
太累了


哪里有人比赛在九点
六点就起来了
是有累到的咯
住的地方和比赛的地方超远
吃的东西又不是很好吃哦
就算今年拿到第四
可是觉得自己打到很有满足感
不想别人用贱招
我们从来不玩臭
你们下次一定不会有好下场的


好久没拍照了
我怕会想念
越想念会越觉得自己很寂寞


快归来
因我不能耐


今天看了Kungfu Panda
很搞笑
果然没看错戏
下一部戏会是哪部呢
哈哈 在plan了


晚安澳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