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do luck stand by me?







今天休息一整天
明天就开始拼啦
我要我们快快见面
比完赛又要去读书了
好累也好精彩
祝我一路顺风


恭喜你找到属于你的人
那是应该的
别再那么笨下去了哦
你的东西 我会知道


现在很少出去
超级无敌懒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都这样


有些人就是那么的现实
有些人就是那么骄傲
有些人就是很善良
有些人就是很贱


既然入此
我也不能说什么


你好!我的心朋友
对就是你
不用怀疑
我也想念我的老朋友
你们过得还好吗


smiling can makes you look more young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