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这是我.♥







九月的我
要开始
对你冷漠
我之前
干嘛对你那么好
我有点后悔
不只是一点
是超级





九月的我
很想平静地过
不想要有争执
我答应的
我会尽力的去做










九月的我
想好好读书
可以吗
希望可以吧










九月的我
特别想念
特别稳定








不是不在乎
只是不想管








沉默
真的是金吗




还是
是 '惊' ??










今年农历七月
我觉得好怪
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来到我的心门
找我麻烦
之差还没敲破而已














有时候
不想 想那么多
可是
就是有东西
可以让我那样想
这是好还是坏呢?








我只想问你...
你还爱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