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猪你生日快乐!♥












今天就是你的大日子了
生日了 也老了
要玩得开心点
这次我不会再讲错你的岁数了
哈哈
你十九了












明年进二字头了
哈哈
读书加油咯
全部东西
是时候在这个时候成长了
就由你自己来决定吧














今天
我读书了
又开心到
不能形容得快乐












我不想要那些事情发生
所以
我只好 离开一阵子
谢谢你
我才有机会可以让自己的脑
继续的操作














不是心情不好
脾气就这样
而是 根本
对吗












你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