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克拉布.





还真的是我的第一次
你们没带坏
只是让我感受你们的生活
我很感谢
可是虽然是没有进去
但是我懂我还不是时间进去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还有毅力在
所以才会拒绝
排写啦


你们真的很好玩
斯文的斯文
好玩的好玩
嗯不错
我尽量吧
我的性格不跟你们一样拉
所以还参不进


Fiona大小姐
要飞了
祝你一路顺风咯
时间很快过的啦啦
要加油
我懂那已经开始是你的兴趣了


我没有健身伴
谁要陪我去吗
不固定的 哈
涂小姐 不要吃太多咯
说要早睡我看算了吧哈


不懂有没去比赛
可是还是要练习


我想把我的第一次
给你
你会要吗
哈哈 你加油了
我很显, 请带我出去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