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Life.

世界快沉没了
怎么办
我在想我到底会跟谁一起死
会是家人吗
这是老天爷给我们的警告
在还没到2012年
他就想破坏这世界了


您的能力
谁都无法抵挡
只能默默地看着
有些人就是因为太习惯了
所以不会发现到几时才是最危险的时刻
都把一切当成普通事情看待
谁知道您真的已经在破灭世界当中


我看到日本
我很可怜他们
过后新闻说很多国家也会有天灾
那么美丽的国家都要给他们破坏了
留下的都是一团糟


希望世界和平
只有您能决定我们的生死
我很慎重在这祈祷
我要我们世界和平


昨天跟阿涂,慧颖和小备 唱K
是好玩到
还很临时的计划
不错我们很强!


我会用剩下的时间来还好好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