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老日.













哇好快好快
到了你的生日就是三月尾了
哎哟
很快到我去读书了
好想呆在中学
根本不想去那里


好了
今天就说说下我
欠打的哥哥
疼我的哥哥
很坏的哥哥
在读大学的哥哥
要拿金锁匙的哥哥
很爱美的哥哥
哈哈哈


明天
三月三十日
就是他这个大男人的老日
越来越老了 
我也差不多了
你读书要加油咯
我懂不用我支持你
都会有人互支持你 哈哈
所以你要证明给大家看
你是很很很聪明的!


我们家唯一一个可以传宗接代的
做个好男人吧 =]


二十一的你
生日快乐!
我爱你!
别说我没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