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考完试了.♥





考了三个星期
我 终于考完了
可是考完了
并没什么改变











反而更惨








朋友的生日
我都不能去
到底是什么规矩啊












有时候
我觉得
你不关心我
怎么办












有点无聊
到底谁 真正
关心我
我感受不到
我需要人家疼我
可是并没有




世界真的还是很美好吗














我想
我是累了
我 即将失去自由
不想吵了








只要你
开心
















有时候
我觉得你好假哦
如果你不喜欢我
请直接说
我不想看你的脸色
也不想被敷衍
你对待不同的人
是这样的吗
















心里好多疑问
我该问谁
又有谁能救我呢
















明天开始
我被关闭在家
对不起








我不想再累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