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玩!♥







昨天

玩了一整天
谢谢你啊 猪 
去看了电影
吃东西
和我爱吃的冰淇淋[BR]









哇 
昨天
差点就破产了咯
幸亏 
那只猪 还有人性 
哈哈







下次
我就要敲你一大笔
不会不好意思了
谢谢你给我面包
比羽毛还软的面包 哈











是有不开心到
你烦不到我的啦
要加强一点咯









今天的我
又累又开心又伤心
去吃东西
很不喜欢人家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我很奇怪吗









很久没酱了
我想念了











原来舍不得一个人
会让人流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