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值得.♥











我是你
最值得离开的人
因为
没有理由你必须留下
只会让你失望










以免那样发生
就只有离开
我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连你 我都会将对待














讲得好
让这些话
永远都可以在你脑海里
不会消失














我就是这样
不要再为自己辩护
因为 我以被判死刑
对我来说
我只好接受你们所讲的
心中没有存于一个地位












只有掉在墙上的绳子
定了位给我
也只有一条路了












我终于明白
原来 这就是我








谢谢












有时候
你的一举一动
让我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