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改变了.♥









当你开始时
我就知道了
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我不应该想到那么好
其实 一点都不好
生活就是这样吗














说了三个字
事情就会改变吗
有时候
只是默默地 不去管
就解决了
渐渐觉得
事情没那么容易了
会被生活里的每一分每一秒
破坏














我不允许你这样说我
我有我的道理
请你别乱说
因为 我不喜欢
这就是我的想法












如果我必须离开
我该去哪里
















为什么不想说
为什么藏在心里
为什么就是你
















有时候
你让我无话可说
也不想说了
















你不要酱对我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