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april.may.june.♥





是有痛苦到
久久才能上一次网
我要习惯咯






今天早上
被我的好朋友
咬到很爽
弄到我很痛
还浮冰 擦药
可怜的脚
有人却在笑







我说很假
我 不喜欢
我并没有真正讲出来
因为 我不喜欢你
你也不一定喜欢我
问题出在
我没得罪你
嘴巴 放干净点





好久哦
我得等好久哦
我也不懂几久
可是
我很痛苦
谁来安慰啊?







有些事
你不能知道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明显

我不是参你们的





我想要飞很高很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