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miss. ♥









练习
真的又耶

为什么每次这样
一定要在我上课到很安稳的时候
就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喜欢






虽然是希望
自己会收到那封信
可是
未免 
来得太突然了吧
不喜欢这个感觉







女朋友
提早祝你
生日快乐咯
我在那天不在家
不能和你庆祝了
不好意思勒
你要加油懂吗
考试和比赛都要来了咯
照顾好你的手
不要再弄得更惨了
说道叫你加油
自己都不懂
要怎样
谁能救我

加油咯






很不喜欢
二十四号
很不喜欢





全部东西
会让我
有想念的感觉







有时候
我不喜欢来学校。



我说错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