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女朋友 ♥

 [我.嘉欣]




女朋友
在此
又要祝你
生日大快乐!












又老了一岁了
我们
同年了
也是我们最后一年
同校了














今年又大考
要一起加油加油
懂吗










认识你
很久了
我们应该是
一起打球长大的吧
哈哈
你的手啊
不要酱我没提醒你
要照顾好它
忍忍一下咯
不要喝和吃冰的














有什么心事可以跟我讲哦
我 身为你男朋友
会很乐意听的












要开开心心的哦
我永远爱你!
哈哈












男朋友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