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today is the day.






我不喜欢今天
我也喜欢今天




喜欢
因为有的庆祝
女朋友要开心哦
我们
玩到很疯
可是我喜欢
我们超级吵
当作自己家酱哦






玩得很开心






突然觉得
你们很不关心
超明显








我五月有的去
澳洲勒
开心
可是去那里不是旅游
而是
练习咯
还可以怎样
打球命 哈哈
我会想你们
可是
你们会想我吗?







加油咯
对不起
明天去不成
还被骂了
我 讨厌! 






断了的玄
第几个一百天
还是会有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