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六。♥







最近
都没心情
尤其对你






超级不爽

有时候应该检讨一下
不想讲你
因为
我也并不完美














我不知道
你为什么会变到那样
完全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只能劝你
不要太过分






有些人应该懂吧
不懂的
请不要问我是谁




 
六了勒
我为什么还是酱
要控制
要忍耐
要坚持
最重要 要加油!







不重要
这是事实







我并不 EMO 哦
大家
放心 








很羡慕
很伤心



watching you is the only drug i ne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