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最后的mssj.







昨天
有结束了一个比赛
好伤心哦
那种感觉
再也不会重来了
我 想要回去第一天
我不想全部
都那么快离开我








很快的
又有下一个比赛了
虽然说那个还不是最后一年
可是 我还是不要它们离开我
我的生活不能没有它们








地吧 我好想你
你不走好吗?
留下来勒
我们会很想你的!










今年有开心
也有伤心
不喜欢某些人
很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爱 这种生活










我说你们四位!!
有够欠打
真是讨人厌
你们一定是很害怕
才不让我继续
嘴巴放干净点!
法克!








算了
过了
哀了
欢了







我爱你。








怎么办
最近一直听到
‘你先走还是我先走’
不要伤心了哦
我会先走。










我不喜欢
别人在后面乱说话
你 也是不要弄到
我用红字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