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第一颗心 是你的






本来
以为今天可以去
新加坡
我真的好想去哦
到最后还是不能去了
不好意思哦






我很想念
可是
我知道得不到













我知道
是开心的事
可是
我还是有伤感
为什么
不可以好好地去呢
因为你
我不想了










有时候觉得
世界末日 也好
全部不开心的事
会结束
开心的 也走了
这就是烦恼





为什么
开心那么难得到


我要开心 ♥
















恭喜你
开心就好 =]






我想要你
你会要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