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回来了.








刚回来
超级累
昨天不懂发了什么神经










对不起
令你失望了
我并没有那么好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
有谁能告诉我











很想念
也有很烦的感觉
我很想回到过去
可是不想回到伤心的
回到我应该拥有的
回到原来的我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
我 必须
加油!
爬地你
我要
我全要









我有想你
你很坏
我的电话没响 哈哈
可怜你
我们要加油
有些人对待朋友就是这样的
我们不必珍惜
也不必在乎







i'm sad
because there's no phototaking day for me..





will you be back just fo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