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生日快乐.

就是你!



哥哥
明天就你生日了勒
期待吧
我很想等
可是我怕我睡着
哈哈
希望你不怪我啦







在这 祝你生日快乐
提早一点咯
我不想做个坏妹妹
哈哈哈
你看我很好勒 哈哈
我爱你!







快快回来咯
我好想你哦 笨蛋
想好愿望了吗
快想咯
最好这次
是你的最后一个女友了
哈哈哈
要乖乖咯 大嫂!








腰痛
谁能洋洋我

手黑青
谁能关心我

很累
谁能替我加油








就是那个人
我说 鲍美凤
你要加油
你可以的





恭喜咯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
你 赢了





我还是爱我的
我爱 解药
我要和自然做朋友 =]



自然
认识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