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18.03|.


好看吗?




今天
和 sister 她妹 猪
去吃好吃的
哈哈哈
不好意思敲了一大笔
久久一次嘛猪
谢啦~
第一次吃那个火锅的
好好吃哦
*sister 你竟然讲像大便
八四近咯冰勒 哈哈







在那之前
去唐朝吃了
饱到没话讲
今天
又让我打开眼界了
真是多到可以咯
没想到那么巧
*我的好主意








你啊
就不要那么伤心啦
看到你都担心下
真是的
对不起啊
说了你不想听的话
可是
可能除了那个
我们 没话讲了
不要说自己苯咯
不好听啦







sister
你有了别人就没理我 =[
哈哈哈
开玩笑
我才没像他那么小气勒








你 加油!
我 支持你!
你生日 我请你
一言为定哦~









我爱 爬地你!
明天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