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i-city.


今天
去了我不想去的地方
我 被逼
还是去了
他竟然没去
好幸运哦





过后去了i-city
开始的时候
不懂什么鬼地方来的
妈讲
是看灯的地方
好奇怪哦
突然去看灯干嘛
哎哟
浪费时间啦




到了那
还觉得蛮好看的啦
有好多灯哦
跟我小阿姨一起
×不喜欢她
还是一起走了




我们在那里 好久
也让我想起了
回忆
为什么
这时候
我会在想这个呢
你 伤到了我
有了很深的痕迹
却弥补不了




接下来
到了晚上七点
开始看到灯亮了
就一直在拍照了
我说笨蛋你
眼睛不要一直管啦
害我重拍 哈哈
很久没看到你了
有时候有点想念
你 想我吗




看完了就吃晚餐咯
好饱哦

我说你们俩
都没想要付钱的咯
还跟我假惺惺
呸!大便


你 并不笨
你 并不傻
是我 狠
是我 坏
是我 变了
失去
应该开心
去接受 你应该有的
不属于你
可是 我
又想到了
我不该想的






别告诉他我还想他
笑着难过自我惩罚




怎么办
教我怎么去征服
好吗








我 想你
我 担心你


爱 是我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